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
  • 搜尋:

    顧守昌 吳忠勳 結果共229筆

  • 台南建城400年! 陳亞蘭首次開球獻給故鄉

    台南建城400年,中華職棒統一獅推出主題日,13日台南主場賽事邀請,以「嘉慶君遊台灣」獲得金鐘獎男主角的陳亞蘭擔任開球嘉賓,希望透過體育與文化結合,讓民眾也能認識歌仔戲文化之美。
    2024/04/13 21:01
  • 連假首日衝台南!通緝犯湊熱鬧躲變電箱狼狽落網

    清明節連續假期,臺南市安平區湧入滿滿人潮,中西區的河樂廣場有紅球計畫,一樣吸引遊客搶拍照,國華街則是出現排隊等著品嚐美食的遊客,扯的是,高雄1名詐欺通緝犯,也跟朋友跑到台南遊玩,他們在酒店狂歡,遇到員警臨檢,偷偷從後門溜出去躲在變電箱旁,一度想逃,還是不敵警棍及辣椒水。
    2024/04/04 17:45
  • 你選哪個?高雄6菜50元 台南主廚合照1千元

    高雄仁武一家自助餐,因為價格親民,讓業者相當低調怕太多人知道,一盒滿滿6樣菜50元銅板價,一個六樣菜的排骨便當85元;不過台南則有便當店反其道而行,不但漲價外,還推出主廚合照要價高達1千元,一個超便宜一個超貴,在網路引起討論。
    2024/03/25 19:40
  • 在台南「人要讓車」?駕駛狂衝險撞行人  手裡飲料灑一地

    未禮讓行人新制上路後,時常引起討論,台南一名行人,走在斑馬線上,結果竟然有駕駛沒在看,差點撞上,手中的飲料杯都撞倒了;另一起同樣也在台南,幾名年輕人要過馬路,機車不斷呼嘯而過,6秒內就有10幾部機車,完全沒一個人停下來,警方表示已經接獲檢舉,並且成功舉發。
    2024/03/19 18:48
  • 台南知名八寶冰惹商標爭議 舅媽怒告侵權敗訴

    台南知名的八寶冰店,曾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,但近期卻因商標衍生家庭糾紛,甚至還鬧上法庭,三舅媽認為接手經營創始店的外甥女,使用商標有侵權的嫌疑,但日前民事判決出爐,法官查證,商標都有經過合法程序申請,因此判駁回告訴。
    2024/03/09 17:43
  • 大腸包小腸賣多少合理?企鵝妹元宵夜品嚐 百元她喊貴

    韓國直播主企鵝妹,特地到台灣體驗元宵節,在鹽水參加蜂炮活動,她在路邊攤買了傳統小吃大腸包小腸,老闆詢問「要100還是110元的?」,企鵝妹選擇了100元的,事後她在品嚐的時候,覺得這組大腸包小腸有點小,認為有點貴,但她也說這應該是慶典活動的價格。
    2024/02/26 15:20
  • 環台謝票之旅啟程 賴清德首站「高雄左楠」

   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天(22日)開始展開謝票環台之旅,第一站來到高雄左營區,民進黨成功守住左楠立委席次,意義非凡,賴清德主動提到左楠建設,台積電要來了,高雄經濟建設充滿潛力;對於賴清德當選,去年台南3歲女童過馬路遭撞死,女童爸爸寫了封信給賴清德,他說自己在偏綠的家庭長大,卻對民進黨失望,女童喪失是第三次的失望,希望賴清德能遵守承諾,還給人民安全的路,別讓他再次失望。
    2024/01/22 13:30
  • 南部立委激戰!陳亭妃被下戰帖笑僵 黃捷對手也玩cosplay

    各縣市區域立委,都在20號早上抽號次,原本要參選台南立委的王家貞,不符資格,抽籤當天在門口靜坐抗議,引起一陣騷動,而高雄場也很熱鬧,立委候選人陳美雅,COSPLAY火影忍者中的角色現身,對手黃捷誇讚,她扮得不錯。
    2023/12/20 14:27
  • 立委不能選了!韓國瑜站台造勢 臨時變成「起叛大會」

    國民黨台南立委候選人王家貞,因為助理費案件遭判緩刑2年,中選會審定不符合規定。王家貞今天(12/16)照常舉辦造勢大會,不過現場變成「抱怨大會」,控訴民進黨把她視為眼中釘,現場更邀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來站台,韓國瑜把王家貞比喻成花木蘭,如今面臨憲政官司,要鄉親多多鼓勵。
    2023/12/16 18:49
  • 以為能銷聲匿跡 涉殺人案通緝 躲台南知名夜市賣肉捲

    台南一名35歲蔡姓男子,5年前因為毒品案被判刑4年半,他因為孩子還小,不願入監服刑而遭通緝,他四處躲藏還化身夜市雞肉捲攤老闆,幾個月前還涉及一起殺人案,沒去開庭又再多揹負一條通緝罪名,結果永康刑警在東區逛知名夜市,經過肉捲攤一眼認出他,呼叫警力圍捕。
    2023/12/04 00:06
  • 內急在加油站違停卻被關 站長犯強制罪遭判刑3月

    台南一對李姓夫妻檔,到加油站臨停上廁所,引來站長不滿,認為已經設了告示牌,禁止車輛進入,這樣算是擅闖私人地,就關起鐵柵欄,不讓人出去,對方憤而提告,法院審理後,將站長依強制罪判刑3個月,可上訴。
    2023/11/26 14:46
  • 太瞎了!笨拙兄弟檔鎖定名廟行竊 連2次偷百元還失風

    台南有一對兄弟檔,沒錢花用,鎖定國定古蹟大天后宮行竊,以為大廟香火鼎盛,可以偷多一點,沒想到,進出香客多,下手不易,加上2兄弟手法笨拙,連偷2次只偷到100元,而且還被志工發現報警,他們急著把偷來的錢放回功德箱內,還是被員警逮到。
    2023/10/14 20:25
  • 墾丁船帆石遊客闖礁岩區!台南建醮神明穿雨衣

    小犬颱風來勢洶洶,有遊客一早還到船帆石要觀浪,甚至還闖進礁岩區,海巡人員發現趕進勸離,後壁湖海產街,不敢再多備料,準備風雨來之前就打烊,而恆春市場婆媽採購三天份蔬菜,但菜價不便宜,菠菜一斤100漲到170元,至於台南七股有建醮活動籌備中,神明木偶套塑膠袋當雨衣,工人還沒來得及拆祭壇,部分就被吹倒了。
    2023/10/04 12:58
  • 滅登革熱這樣噴的? 坐消毒車後斗繞1圈原來真相是

    台南登革熱疫情,為求盡速降低病例上升趨勢,幾乎各鄰里天天輪流噴藥消毒,不過有民眾說,消毒車經過,朝一樓住宅門口噴,不管有沒有曬衣或關窗,另外還有人看見,人員坐消毒車後斗,繞一圈就離開,疑惑這樣有噴到嗎,不過環保局說是誤會,當時人員已經完成勤務,只是在迴轉,而針對要噴藥區域,也都會提前幾天貼單告知。
    2023/09/22 19:22
  • 烏龍丟包!醉男渾身傷倒路邊 真相是自摔被撞遇肇逃

    台南麻豆一名男子,昨天(9/8)晚間被發現倒臥路邊,手腳有多處撕裂傷,左大腿也流血,疑似刀割傷,一度懷疑是被毆打再丟包,警消到場他酒醉還沒清醒,人送醫無生命危險,而案件真相大白,余姓男子跟朋友出門喝酒,下雨朋友開車送他返家,他又走出去,自摔跌在路中央,下雨天視線差,遭一輛車撞上拖行,駕駛肇事逃逸。
    2023/09/09 18:48
  • 防颱!小琉球遊客提前返航 居民急搬物資

    颱風「蘇芮逼」逐漸逼近,小琉球碼頭近午時分擠進了提前返航的遊客,由於交通船明天起將停航3天,就怕物資缺乏,一早也有居民忙著搬運物資前往小琉球,漁民擔心受到強風豪雨影響,更是雇用拖吊車,把膠筏小船通通吊上岸來;高雄火紅的大型充氣公仔蜜柑站長提早「消氣」,嘉義蚵農忙搶收;台南柚農急著防颱!
    2023/07/25 15:10
  • 抓我去關!稽查登革熱病媒蚊 屋主阿嬤翻臉開嗆

    登革熱疫情擴散,全台個案累積478例,病例數台南市仍然佔最大宗,達到398例,藍營立委喊話,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,應該要進駐台南,對此疾管署回應,要視疫情狀況調整,而各地環保局,配合中央政策,加強稽查孳生源,但卻遇上雲林一名屋主,一聽開罰馬上翻臉。
    2023/07/19 23:56
  • 走斑馬線又不讓!警目擊急幫忙 民眾批:風頭過了又得賭

    台南3歲女童,跟媽媽過馬路被撞身亡,日前才剛舉辦告別式,沒想到佳里區又出現一對老夫婦,在斑馬線站了快兩分鐘都沒人禮讓,直到警方經過才協助通行,讓目擊民眾怒批,難道這麼快就健忘了嗎?
    2023/06/09 20:46
  • 乾旱災情!海水鹽度高「鹹」死台南文蛤 價格蠢蠢欲動

    台南近來乾旱少雨,導致海水鹽度升高,北門、將軍、七股、安南區都傳出養殖文蛤死亡率偏高的災情,甚至有養殖池死亡率高達8成,讓漁民叫苦連天,文蛤價格也蠢蠢欲動,農業局表示,將爭取中央現金救助。
    2023/05/11 14:40
  • 嘴太饞!慣竊當街偷知名麵包快逃 大快朵頤之際被逮

    真的這麼好吃嗎?台南有1名慣竊,見到人家好不容易買來的知名麵包,1整袋就掛在機車上,他若無其事折返,穿梭在騎樓內外,趁著沒人注意偷了就跑,6顆麵包要價450元又難買,女失主發現後氣不過報警,結果,警方不到1小時就逮到嫌犯,當時,他正在便當店裡,大口吃著偷來的麵包!
    2023/05/07 19:44
  • 先搶先贏!黃昏市場搶買油雞腿 人潮包圍攤販

    禽流感造成蛋荒、雞肉量也影響,台南一間必比登推介的中藥行名店,一道藥膳雞補湯,因為雞肉供應商常常貨源不足,現在考慮把雞肉換成排骨;另外,高雄黃昏市場一間賣油雞攤販,每天營業只有2小時,天天爆滿大排長龍,大家搶買雞肉。
    2023/03/15 19:21
  • 南部水荒科技業節水10% 王美花:不影響產業

    台灣已經有1200多天,沒有颱風登陸,南部也面臨30年最大枯旱,500多天沒有降下明顯雨勢,南部三個主要水庫蓄水量都下降,尤其曾文水庫只剩下不到3成,針對工業大戶和南科等電子廠,3月1日起將開始節水10%,會不會衝擊晶圓代工呢,經濟部長王美花說,不會造成影響的。
    2023/02/22 14:35
  • 螺絲鬆了?保五警酒駕自撞釀禍 同月南部3警酒駕被抓

    台南凌晨傳出一起自撞分隔島的意外,警方到場一查,發現肇事駕駛酒駕,一查身分發現,竟然抓到了自家人,保安警察第五總隊的卞姓員警,南部員警在同個月內,一連傳出三起員警酒駕的案件,警政署一再宣導,波麗士大人要以身作則,也祭出重罰,但看來似乎還是無法約束個人行為。
    2023/02/15 19:01
  • 鹽水蜂炮萬炮齊發 萬人衝「蜂」陷陣12人傷

    台南知名的鹽水蜂炮,擺脫疫情陰霾,睽違兩年強勢回歸,主炮城從元宵夜晚間九點接力開炸,湧入爆滿民眾,體驗近距離炸裂的刺激感,但有些人防護裝備不夠齊全,台南消防局統計到晚間九點10分為止,有12個民眾遭炸受傷,其中一名傷者13歲,被蜂炮射到眼睛,也有人被連珠炮燒破褲子雙腳灼傷。
    2023/02/06 00:52
  • 「裸露照」高掛農村路口!藝術創作遭檢舉 2/5提前拆

    台南官田的社子部落是純樸的農村,最近路口突然出現一張看板,引起熱烈討論,原來是有一位大學生,仿效寫真集拍攝裸露的藝術照,高掛在路口,做為他的期末作業,因為他曾經把裸露上半身的照片放到臉書,被AI自動判定為性暴露自動刪除,就想把實驗搬到現實生活中,不過引起爭議,甚至有民眾報警檢舉,市府發函看板2月5日以前就要拆除。
    2023/01/06 20:10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